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龙家圈街道狠抓“打非治违” 严防安全底线

2019-09-26 14:22:2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无小事理念,强化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工作要求,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层层召开“打非治违”工作会议,早部署、早研判,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分工,狠抓辖区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

  重大节假日期间,举一反三,特别是村级隐蔽废弃的厂房、猪场、牛场、鸡场等闲散院落的摸排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是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致命点。街道组织全街道66个村(社区)安全网格员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非法建设、非法采矿、非法经营液化气、汽油、柴油,非法生产小化工、小医药、非法存储危险化学品,非法制作经营烟花爆竹等行为直接报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

  街道将充分调动、督导、压实企事业单位及村级履行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努力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步向好。(张学梅 许雪涛)
 
 
 
上一篇:沣水镇强化检查力度 确保节前安全生产
下一篇:诸葛镇秀峪村完成路面硬化9公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