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诸葛镇秀峪村完成路面硬化9公里

2019-09-26 14:21:0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日,诸葛镇秀峪村通过上级资金扶持和自筹,完成进村路和环山路路面硬化9公里,进一步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和游客观光游玩。

  秀峪村是一个自然优美的小山村,这里自然风光秀丽,历史文化优久,诸葛镇党委政府依托该村天然优势,顺势引导,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秀峪以山秀、崮美、树老、宅朴、石趣著称,这里的山势逶迤,石崮众多,惟妙惟肖,气势蔚然。秀峪沟多谷深林密,全村树种丰富,更是以种植杏树为主,春天来临,满山遍野的杏花灿烂多姿,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秀峪村的房屋依山而建,面山而居,百年石屋,古老庭院,尽显北方农居文化。秀峪的石雄伟奇特,巨石与清流相映成趣,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秀峪曾是中共沂北县委、沂北县人民政府、沂北县大队所在地,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人江华、黎玉等人都曾到过这里。目前,已在该村连续五年举办了“秀峪杏花节”,每年吸引四方游客达15万人。

  为了更好的发展旅游,振兴村里的经济发展,今年完成了村里的路面硬化,为乡村旅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秦友刚 徐增强)
 
 
 
上一篇:龙家圈街道狠抓“打非治违” 严防安全底线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人大多举措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