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诸葛镇3万亩黄桃喜获大丰收

2019-08-16 15:16:1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一个月来,诸葛镇全国各地的运输车辆络绎不绝,它们来诸葛镇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收购诸葛镇的黄桃。

  诸葛镇素有“中国黄桃之乡”的美誉,多年来,该镇利足自然优势,在山东农科大、研究所专家的帮助下,科学制定了黄桃发展规划,积极引导全镇广大群众发展黄桃产业,先后引进了黄中皇、甜黄金、映霜红等多个早、中、晚优质甜品种,使黄桃成为该镇的一个支住产业。为了更好的销售黄桃,该镇在种植黄桃的村庄,选择交通便利,场所宽大的地方,建立了黄桃交易市场,便于黄桃的销售。同时,通过电商、微信、网络等不同的宣传形式,对黄桃进行了全面宣传销售,该镇黄桃不仅销往沙特、阿联酋等中东地区,还销往安徽、湖北、北京、上海、浙江等城市,成为当地群众的“摇钱树”、“发财果”。

  据悉,仅黄桃一项,全镇人均增收8000余元。(秦友刚 吴传忠)
 
 
 
上一篇: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宣传工作为中心发展添动力
下一篇:龙家圈街道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 助力政府兜底脱贫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