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黑虎庙镇着力提高“双招双引”水平

2019-07-29 14:27:0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一是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紧抓营商环境,推进项目落地。继续实行“双招双引"“一把手”工程,积极寻找招商线索;保证招商专班、专班专办,强化专班队伍整体素质,加强教育培训,提升招商技能和专业性;突出“产业招商”,围绕全县主导产业,捕捉招商线索。抓好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的宣传推介。对重点在谈项目动态监测,及时与各个产业园区协调对接, 积极推进板材200台压机项目、麟州30万吨冷链物流加工基地点项目落地。

  二是加强经济形势研判。提高科学决策能力,确保完成全

  年目标任务。根据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时分析研究,查找差距,围绕目标想办法、抓落实;坚持深挖、培植、吸收税源

  三措并举,促进财政增收。

  三是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完善“指挥部作战”和“科级领导包保”工作机制,一个项目一个班子成员和专门班子程跟踪服务,加快推进欧泰、碧云天、润森、迈起等项目尽快建设并投产运营。

  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以“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客商、服务好群众”为载体,把党建引领作为“双招双引”的经常性工作来抓,突出党员在“双招双引”工作示范带头作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双招双引”队伍。(邓梅英)
 
 
 
上一篇:发证建库立机制 构建科学新体系 ——山东省滕州市滨湖镇管理村干出实招
下一篇:夏蔚镇出实招动真格全力打赢蓝天白云保卫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