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圈里乡人大、政协助力乡建部门扎实做好 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

2019-05-09 16:55:2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严格土地管理,有效遏制土地违法违规行为,圈里乡人大政协积极作为,结合实际,为扎实做好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建言献策。

  一是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工作责任。自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圈里乡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乡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并抽调专职人员,集中办公,扎实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

  二是迅速行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按照整改方案迅速将卫片监测到的违法违规占地项目落实到村,限期自行拆除。乡主要领导每天听取相关村包村领导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督促工作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和处理重大疑难问题,不断加快工作步伐。

  三是重拳出击,强制拆除违法违规占地。对于全乡查出的违法违规用地项目,逐项目进行登记造册,研究制定拆除复耕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要求限期自行拆除。对于不听劝阻,不按规定时限自行拆除的肆意违法违规用地的项目,由乡政府牵头,乡纪检、司法、公安、安监、执法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强制拆除。(于海生)
 
 
 
上一篇:郯城马头: “文明传习员” 把“好日子”舞起来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