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朱芦审计办四项举措推动审计整改落实

2019-04-12 14:02:0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切实推进问题纠正、维护审计严肃性和公信力、更好的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审计成果转化运用,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朱芦审计办着力在深化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制度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审计查处问题整改率、审计移送事项成案率、审计成果运用转化率”三项标准,认真履职,攻坚克难,推动审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提高审计质量,夯实审计整改基础,注重审计项目计划、项目实施、审计报告三个关键环节的管理,确保审计质量经得起检查,审计结果经得起检验。
  二是分门别类推进整改,对审计决定事项,必须督促整改责任单位全面执行到位,对于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应区分原因,督促整改。
  三是严格执行问题整改“挂销号”制度,实现审计整改规范化、动态化、精细化管理,加大实地督查力度,重点对屡审屡犯、整改不力的单位进行跟踪督查。
  四是利用整改中掌握的大量事实,加强整改分析研究,制定审计整改问题办法,推动审计整改问责,提出对策建议。(朱君)
 
 
 
上一篇:滕州市荆河街道:代表工作站让选民少跑路、问题快解决
下一篇:郯城县花园乡四举措推行社区集中办公制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