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诸葛镇拆除河道违法建筑8000余平方米

2019-04-10 10:09:5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日,诸葛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统筹规划,加大执法力度,对河道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仅两天时间就拆除违法建筑8000余平方米。
  为严厉打击河道违法建筑,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了“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推进会,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镇长为总河长,相关领导为副总河长的河道管理领导小组,实行河长负责制,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河道清违工作。镇里从行政执法中队、派出所、乡建办、综治办、司法所、管理区、村两委抽调专门人员,组成了30余人的清违队伍,对辖区内的沂河、暖阳河、顺天河等28条河道进行了调查摸底,详列清单,托清了违法建筑的底子。同时,利用宣传车、发放《全省河湖清违清障工作推进方案》(鲁河长办字【2019】6号文件宣传明白纸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加班加点,走村入户进行政策宣传。由于清违工作牵扯到被拆除户的切身利益,工作人员从政策、法律法规入手,不厌其烦进行详细的政策讲解,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被拆除户自觉的配合拆除工作。镇里统一指挥,集中行动,调配挖掘机、钻机、铲车等工具,对河道乱圈、乱占、乱堆、乱建、乱排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目前,共拆除违法建筑20余户,共计8000余平方米。(秦友刚 徐怀海 孙庆娇)
 
 
 
上一篇:郯城:马头镇出资十万元清淤东干渠解民忧
下一篇:郯城: “乡土艺人”直播 把好日子唱出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