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郯城: “乡土艺人”直播 把好日子唱出来

2019-04-09 11:14:2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傍晚来临,气温逐渐回暖。在郯城县城区繁华地域、人员相对集中的地段,爱好直播的“乡土艺人”走上街头现场录制文艺节目进行直播,用自己的表演形式来表达讴歌对祖国的热爱。
  随着人们生活不断提高,智能手机“新媒体”作用发挥和应用,许多喜欢直播的“乡土艺人”按耐不住,闲暇之余,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的纷纷走上文化广场进行视频直播。他们在运用手机“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自己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的表演手法来歌颂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巨变,并把最美好的歌声献给祖国,用自身的行动迎接建国七十周年。(高军 摄影)
 
 
 
上一篇:诸葛镇拆除河道违法建筑8000余平方米
下一篇:诸葛镇“红袖章”照亮村庄平安之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