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郯城樊弘:“新媒体”配送“多样菜”

2019-03-14 15:00:5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3月11日,在郯城县马头镇高册社区陈高册村的“栋杰日光温室扶贫大棚”内,打工女青年樊弘正在为消费者配置无公害蔬菜。按照“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成员需求每个包装袋里有三四种蔬菜,价格比市场悬殊一元左右,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下单。

  郯城县马头镇高册社区陈高册村共有150亩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打工女青年樊弘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创建了“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每天坚持将蔬菜栽培的全过程,采取图片、视频形式进行编辑发到群里,让众多的成员关注和传播无公害蔬菜,不仅较好地提高了辐射作用,而且下单数量明显增加。目前,樊弘在全县设立果菜配送点12处,群成员达1000多人,每天通过“蔬菜群”下单销售新鲜果菜一万元左右,带动10余名妇女创业增收。(高军 摄影)
 
 
 
上一篇:诸葛镇全力抓好春季麦田管理工作
下一篇:白彦镇深入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