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市督导组来临沭县督导户外广告规范提升“百日攻坚”工作

2021-04-13 13:57:0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4月9日上午,市督导组一行在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三督导组组长宗方才的带领下,来临沭县现场督导户外广告规范提升“百日攻坚”工作。临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华,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壮,副局长禚宏刚和有关镇街负责人陪同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青云镇驻地、临沭街道苍马山景区和城区常林大街等地大型户外广告拆除现场进行现场督导,实地查看临沭县大型户外广告排查摸底及规范整治提升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议上,听取了临沭县大型户外广告规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临沭县大型户外广告规范提升“百日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户外广告规范提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现场督导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市督导组对临沭县大型户外广告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临沭县大型户外广告规范提升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措施得力,整治提升工作启动早,取得了较好的治理效果,户外广告设置及城镇容貌秩序得到明显改善。督导组要求要继续保持“百日攻坚”行动良好工作态势,进一步完善排查摸底台账,采取安全有效措施,营造浓厚整治氛围,保证拆除整治安全,切实把户外广告规范提升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围绕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对中心城区、镇街开发区驻地、工业园区、商贸市场、城市出入口连接线等周边范围内户外广告整治力度,对不符合规划要求、无审批手续、设置时限超期、陈旧锈蚀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等影响城镇容貌和群众安全的大型户外广告,要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要强化安全监管,采取有效安全措施,加强户外广告规范提升过程中的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大型户外广告规范提升工作安全有序扎实推进。

  在下一步的户外广告规范提升工作中,临沭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按照督导组要求,围绕细化排查摸底台账、规范整治重点区域、强化安全管理等内容,进一步强化整治工作措施,加大规范提升整治力度,消除户外广告安全隐患,全面规范提升城乡户外广告形象品位和管理水平,将户外广告管理工作打造成城市管理亮点工程。(石敬山 李宝阔  曹锦呈)
 
 
 
上一篇:临沭县委办公室到平邑县、蒙阴县进行学习考察
下一篇:临商银行“鲁贸贷”助力中小微外贸企业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