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枣西公安分局到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2019-09-07 10:58:5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8月30日上午,枣西分局一行在分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到高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开展警务交流工作,高新区分局领导及大队负责同志陪同了活动。

  期间,枣西分局一行观看了特巡警大队宣传短片,听取了特警大队负责同志关于大队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到大队指挥室、装备库、值班备勤室、阅览室、健身训练室等进行了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特巡警队伍建设、警械装备建设和特巡警队员招录等工作。会后,枣西分局一行对高新区特巡警大队各项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两局之同要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借鉴,在工作中共同进步。(孔祥巍)
 
 
 
上一篇:沂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执业专项检查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