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加大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力度

2019-08-03 15:03:1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梁山县质监站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提高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和工程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质量意识,确保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及结构安全。

  一是依据监督抽测相关规定并结合实际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随机对检测报告结果对比性复核,并在施工过程中对进入现场的预拌混凝土进行随机抽样检测。

  二严格执行质量巡查制度,结合监督计划和施工进度进行采取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对预拌混凝土生产、施工环节进行监督执法检查,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到位,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行为,确保混凝土质量。

  三是积极建立对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及重要岗位人员的诚信管理体系、有效利用信用评价结果,充分发挥信用管理调控市场的作用,引导企业诚信经营。(郭庆强 邓梅英)
 
 
 
上一篇:滕州市扶贫“雨露计划”进展顺利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常态化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巡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