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常态化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巡查

2019-07-29 14:37: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梁山县质监站认真贯彻执行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严格履行质量监督职责,不断加强巡查、抽查和指导服务,工程质量稳步提高,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梁山县质监站不断加强工程质量监督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业务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业务培训和传帮带作用,全力塑造一支素质合格、技术过硬、执法严格、清正廉洁的工程质量监督队伍,定期培训施工人员,召开现场会等形式抓质量监管。强化政策宣传,不断提高各方主体质量意识。深入解读《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各方主体切实认识到工程质量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投资效益、建筑业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密切联系。在全县15处乡镇严抓不放松,强化日常巡查监管,积极做好相关指导服务工作。加强工程参建责任主体单位质量行为监管,指导各单位健全质量保证体系,落实质量责任,规范质量行为。积极做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市场管理,严格规范检测行为,突出监督工作重点,重点抓好检测过程监管,与日常监督抽查相结合,一旦发现质量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坚决杜绝质量隐患,有效促进工程质量的提高,取得明显成效。(郭庆强 邓梅英)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加大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力度
下一篇:郯城:“饭包草”蓝色花开送清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