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罗庄区摄影大学堂暨2019年公益摄影培训班开班

2019-04-18 14:31:4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摄影界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作为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13日下午,罗庄区摄影大学堂暨2019年公益摄影培训班在罗庄区党建服务中心正式开课。来自全区及周边县区的10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罗庄区摄影大学堂”由罗庄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共同主办,罗庄区摄协承办,每周六下午定期开讲,分别开设初级、中级、高级3个班次,零基础免费面向全体摄影爱好者,重点讲授数码相机取景、构图、用光等实践操作及后期制作技巧,课程还将开展现场教学实践,真正让学员会摄影懂摄影,通过明方向、正导向,转作风、树新风,出精品、育人才,推动全区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
  本次课程特邀中国摄协会员、临沂旅游摄影协会会长、罗庄区摄协主席翟小锋主讲。讲堂上,翟小锋分享了自己的拍摄经历与感悟,他认为,学习摄影切忌邯郸学步,亦步亦趋。相机只是工具,真正的摄影是一种情感与情绪的艺术表达,要学会用思想控制相机,展现积极的人生态度。获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王庆龙 王帅文)
 
 
 
上一篇:临沭县推进园林绿化彩化工程提升城市景观形象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