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坊子区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坊子区博物馆参观学习

2021-12-30 16:44:4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坊子区去支行为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在明理中总结得失,夯实思想根基,坚持在增信中知史爱党,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在崇德中启迪智慧,砥砺党性,坚持在力行中研判形势,勇于担当,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5月,积极组织联系红色教育基地,组织了支行部分党员员工特别是年轻党员同志,一起到坊子区博物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教育。

  支行党支部仅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党员员工到坊子区博物馆参观学习,就是要重温党的艰难发展壮大的历史,,逐步将全行的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实地参观学习中,新老党员同志深切的感受到,世界上没有哪个党像我们这样,遭受过如此多的艰难险阻,经历过如此多的生死考验,付出过如此多的惨烈牺牲。百年以来,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我们党锻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

  我们就是要抓住党中央在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机遇,学好讲好党的故事,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为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农发行坊子区支行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农发行潍坊市坊子区支行 谋发展业务先行 练技能学真本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