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越秀·星汇城|在诗意的实景园林里,让生活慢下来!

2023-08-23 14:06:0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懂生活的人,一定懂园林,暂别都市喧嚣,寄情于清香花木之间,每日清晨闻鸟啼而醒,夜幕降临揽明月而眠,试问阅遍繁华过后,谁不想拥有这样优雅娴静的恬淡时光?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颗回归诗意的心。越秀星汇城近万平实景园林景观,营造层次分明的鲜氧美景,每一天浸泡在浓郁的森氧谧境之中,最大程度接受自然的礼赞,与浪漫生活撞个满怀。

  闲暇时光,与家人漫步园区,看风吹拂花千树,枝叶婆娑,摇曳生姿;听鸟儿藏于树枝花丛,婉转啼唱;观孩童在阳光大草坪上嬉戏撒欢……在这里,呼吸森氧空气,感受生态律动的乐章,让诗画中的秘境,成为美好的生活日常。

  园林,不只限于观景,越秀星汇成解构儿童、青年、老人各阶段人居需求,为居者打造全龄生活主场,在此,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悦!越秀星汇城深谙人们对家的向往,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需求,打造集游乐、运动、趣味于一体的全龄交互社区,让幸福各得其乐。

  “隔雾看花”的诗情画意,远不如“所见即所得”来的踏实。越秀星汇实景园林,用自然拉开楼宇间的距离,给居者恰到好处的舒适享受。童趣滑梯、摇摇椅……看孩子们尽情地开心玩耍,放飞自我快乐成长。约1000㎡童趣乐园,周围还设有休息看护区方便家长照料和看护,陪伴孩子度过愉悦的亲子时光,拿起手机记录着孩子们成长的美好历程。

  在约600米活力跑道、约825㎡青年运动区上,无论是轻盈灵活的羽毛球,还是飒气的篮球,或是痛快的跑一场,处处皆洋溢着生活的活力与美好。

  兼顾实用与美学,越秀星汇城约87-136㎡瞰景好房,在创新与传统的碰撞里,将空间、自然、建筑与人的生活场景和谐联系在一起,致力筑就无惧时间的经典。家的温度,在这份坚守中升华,仿佛那窗前萦绕的鸟啼,透着岁月的馨香。

 
 
 
上一篇:厂房价值升腾,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以四大实力铸就企业优选
下一篇:世界豪门的青睐:城央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