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世界豪门的青睐:城央墅!

2023-08-02 14:28:5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城市别墅已难得

  城央别墅更难寻

  城市别墅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择居置业的首选,而随着城市发展提速,土地资源的短缺,土地的不可复制性为资产价值配置带来不菲价值。在这样的情况下,城芯别墅更是难得。

  随着济南“东进”政策的推进,章丘获得快速发展。百脉悦府位于城市高能级发展片区,作为城市发展最热点区域,百脉悦府周边配套资源快速完善,以醇熟大城之姿,自成城市墅居新范本。城市繁华与城央叠墅的相遇,舒适的居住环境、便利的生活条件,进一步悦享惬意生活。

  百脉名仕墅

  不可复制的城央院墅

  百脉悦府北邻25万㎡百脉泉风景区,优越自然环境,天赋人居美地,距离城东综合体约600米、东部医疗中心约500米,实验小学与章丘新四中双学府在侧,城市资源齐聚,打造城央完善配套圈。享受都市繁华带来方便的同时,又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静谧。

  百脉悦府建面约166-310㎡宽堂叠院,超级层高,轩阔会客厅,与宾客觥筹交错间,彰显会晤天下的大气,悠享圈层之趣;静谧栖居,尽在主卧套房的一席宽境中,从容起居空间,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独立庭院,围合空间,品茗闲谈,看堂前花开花落,望檐上云卷云舒;星夜澄澈,露台观星揽月,收藏生活的诗与远方。奢华之选,营造繁华之中的世外桃源。

  示意图

  限墅政策下

  城央院墅成绝版

  很多人对于别墅产品的认知还停留在价格昂贵上面,但别墅的价值在土地资源稀缺的情况下,拥有更不容忽视的价值。尤其自限墅令以来,我们真正意义上迎来别墅“卖一套,少一套”的臻稀时代。随着章丘的发展,寸土寸金的院墅产品已经成为城市中最为难得的人居建筑形式。

  示意图

  在既定格局中,像百脉悦府这样无论地理位置、周边配套资源的完善程度还是居住环境都首屈一指的叠墅,放眼章丘,已是绝版。

  退可享清幽园林,进可享都市繁华。百脉悦府名仕墅多维度考量人居需求,”立于都市繁华芯 赏花赏月赏院景”,犒赏峯层人生,给予墅居生活全新定义,为塔尖生活加冕。

  百脉悦府建面约166-310㎡宽堂叠院,全城争藏。

 
 
 
上一篇:越秀·星汇城|在诗意的实景园林里,让生活慢下来!
下一篇:越秀·星汇城|飞盘不落地,精彩不停歇,星盟社群激活夏日多巴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