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全龄绿色疗愈社区,助推临沂地产品质升级

2020-11-12 09:10:1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20年,全球健康住宅需求井喷,健康住宅、生态社区、疗愈型社区再一次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居住话题。

  日前,一家稳健低调的老牌房企,山东房源浮出水面,宣布了其战略转型计划——全面转型“自然生态地产”,在业内引发跟进风潮。

  房源集团作为山东省知名房企、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已经深耕临沂23年,一直以来以踏实、低调、稳健的风格,筑造了数十个精品小区,深受业主好评。房源集团在最近披露的品牌战略中,明确宣布品牌定位为“自然生态地产的领航者、美好生活本源的筑造者”。

  在品牌理念上,房源集团以“与自然共生”作为核心主张,标志着房源集团发展思路和产品逻辑发生重大改变。房源集团的战略变化,顺应健康居住的需求,标志着在后疫情时代,跨入到生态地产和健康地产的发展行列之中。

  房源集团在生态地产逻辑下,重构了自己的产品体系,最新发布的全新产品线“金域系”,“君澜系”,“云璟系”,“TOP系”,都在深度转型生态地产,并创造性地提出了第六代健康住宅——“全龄绿色疗愈社区”的新概念。

  据悉,第六代健康住宅——“全龄绿色疗愈社区”,完全以“自然健康”为中心,重新构建全新的产品系统,开创诸多耳目一新的概念。

  诸如“森林岛屿”的概念,让小区环抱于森林屏障之中,建立第一道防线。“健康立体花园”,让生态环境从平面转为立体生长,更多氧气,更加健康。“绿色摆渡系统”,关注入宅之前公区环境的科技防疫与动线管理,建立邻里健康防线。室内实行“全新居养要素”规划,除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外,打造更加健康的可变空间模块化户型。“全龄疗愈配套”,按照年龄设置针对性健康设施,尊重业主全生命周期的每一处细微需求。

  “社区+”计划,给与人们跨越社区的照顾。据悉,房源将在全省范围内,创建1000亩有机蔬菜基地,基地直供吃得放心;并尝试链接全省优质医养资源,开辟绿色诊疗通道。房源认为,要在数百个细节源点上,做到精细规划,才可能创造美好生活本源。

  第六代健康住宅——全龄绿色疗愈型社区,是山东房企的一大尝试,在当地引起热议。房源掌舵人刘永国,诠释了新一代绿色疗愈型社区的内核,即与自然共生,更要与人共生。

  刘永国认为,绿色健康与自然共存的生活,显然已经成为人类居住的最高理想,健康居住、科技化、智慧化,将是每个地产公司避不开的发展趋势。要把握趋势,及早成为生态自然地产的先行者。

  刘永国认为,至2019年,目前大型房企纷纷转型由“城市运营商”转型为“生活服务商”,尽管未来生活服务极为重要,但仍然思维局限在社区服务之内。新的形势下,世界已经是一个整体,与自然共生,就是也要关注社区之外的世界,真正实现与自然共生,与社会共生,与人共生,深度推进生态环保共享和社会和谐,将世界视为息息相关的有机生命体,才能真正步入健康居住时代。

 
 
 
上一篇:上海宝冶中国海洋大学项目开展冬季扬尘治理保卫战
下一篇:1至8月份全国新开工改造老旧小区2.78万个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