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治疗雄脱的非那雄胺该怎么选?

2023-01-05 16:38:0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非那雄胺,是目前治疗雄性脱发比较有效的药物,并且经过了美国FDA的认证,拯救了无数发友的头发。

各位好头发的发友对它也是耳熟能详,但在购买非那雄胺时,看到1mg5mg两种规格,并且价格还有很大差异,一些发友就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

今天我们就讲讲,非那雄胺1mg和5mg到底有什么区别, 应该怎么选择

非那雄胺1mg和5mg的区别

首先,大家可能知道非那雄胺一开始并不是治疗脱发的,而是用来治疗前列腺问题的。

这个时候,市面上只有5mg的非那雄胺(即美国默沙东公司生产的保列治),并没有1mg的存在。

 

后来在研究中意外发现服用患者的头发出现发量增长的现象,默沙东公司就着手开始临床验证、上市。

就这样,1mg的非那雄胺诞生了(保法止),并且经过美国FDA的认证用于脱发治疗。

所以,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用途。

5mg的非那雄胺是用于治疗前列腺问题的,而1mg的非那雄胺则是治疗男性脱发的。

很多人在购买非那雄胺的时候,还会发现5mg的价格低于1mg的价格。

这是因为治疗脱发的药物专利更为稀有,所以保法止比保列治的价格高出很多。

之后中国药企也开始生产1mg的非那雄胺,这使得1mg非那雄胺价格变得更加亲民。

治脱发应该选择1mg还是5mg?

那么,1mg和5mg的非那雄胺应该选择哪一种呢?

如果是用来治疗脱发,建议选择1mg的非那雄胺

 

马赛克

在1mg的非那雄胺上市之前,是经过了医学的多次试验,才确定了用于脱发治疗的最佳规格。

目前市面上的国产1mg非那雄胺片均价在40~60元/月;华润双鹤药业均价在:30-39元/月;价格更实惠。

未来华润双鹤将继续加快创新转型和质量发展,致力成为大众信赖的、创新驱动的世界一流制药企业,为行业发展和大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请科学用药,严格按照说明书规定用法用量。

本文仅分享,不作为任何用药参考,请遵医嘱用药

 

 
 
 
上一篇:济南嘉乐生殖医院 | 医路同行十载,致我所爱孕育新生!
下一篇:当怀疑感染了尖锐湿疣后,医生一般做什么检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