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健康 > 正文

“920全国爱牙日”——关注市民口腔健康 青岛瑞泰口腔在行动

2021-09-23 16:28:0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为了践行国家关于“9.20全国爱牙日”的宣传号召,瑞泰口腔集结千余名医务工作者,在北京、重庆、成都、长沙、西安、青岛、大连、上海、江苏举办百余场公益活动。

  在9月期间,青岛瑞泰口腔举办了一系列爱牙护牙活动,希望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口腔健康意识,远离口腔疾病,自信绽放璀璨笑容。

  爱牙内购会多重福利享不停

  9月,青岛瑞泰口腔联合种进口植体品牌推出了爱牙内购会活动,并邀请种植主任为大家带来一场种植牙健康讲座,让现场嘉宾更直观、生动地了解种植牙,以及缺牙带来的危害。

  在该活动中,青岛瑞泰口腔不仅送上了超优惠的价格,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嘉宾抽到了洁牙卡、保温杯、电动牙刷等奖品,其中一位幸运的嘉宾还抽到了超级大奖——免费进口种植体,她表示:“能在现场获得这样的大奖,感觉非常很幸运。”

  “齿”刻团圆花式过中秋

  好牙好口福,今年第33个全国爱牙日恰巧在中秋节期间,为了帮助更多的市民获得口腔健康,品尝更多美味月饼,青岛瑞泰口腔举办了“庆中秋共团圆”月饼DIY暨瑞泰口腔920公益爱牙活动,在与社区居民齐贺中秋佳节之际,传播爱牙护齿知识,助力全民口腔健康的实现。在此次活动过程中,瑞泰口腔医务人员发现龋齿是困扰大多数孩子和家长的主要问题,很多来咨询的家长并不太了解窝沟封闭以及涂氟的作用,有的孩子不爱刷牙,尤其有很多家长觉得孩子这么小不需要刷牙,还有小朋友根本不会正确的刷牙方法,针对这些问题,青岛瑞泰口腔的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个孩子和家长免费检查口腔问题,普及口腔健康和牙齿预防保健等方面的知识,并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发放口腔护理用品,现场教授小朋友正确的刷牙方式。

  青岛瑞泰口腔

  青岛瑞泰口腔目前在当地共运营4家口腔门诊,营业面积逾6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种植牙中心、美学修复中心、牙齿正畸中心、综合齿科中心、儿童齿科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口腔机构,配备了众多国际化、数字化进口设备,联合众多口腔专家,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专业的种植牙、美学修复、牙齿矫正、儿童牙齿治疗、综合诊疗等口腔医疗服务。舒适的就诊环境,良好的服务水平,为青岛地区市民提供了便利的诊疗体验,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与广泛赞誉。

  践行公益瑞泰口腔步履不止

  作为国内知名连锁口腔品牌,瑞泰口腔不仅聚焦于国人的口腔健康,更加关心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 2021年8月27日,瑞泰口腔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北京瑞泰口腔医院总院成功举办,标志着瑞泰口腔的公益之路开启崭新征程。

  左一为瑞尔集团副总裁瑞泰口腔总经理程小林先生

  右一为瑞尔集团代表黄海宇女士

  瑞泰口腔介绍

  瑞泰口腔在北京、重庆、成都、长沙、西安、青岛、上海、大连、江阴、靖江等地,拥有57家医院和门诊,医护人员1000多名,累计服务患者超过300万人次。凭借自身拥有的专业医生和护理培训管理机制,以及由国内外口腔医学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使得瑞泰口腔的医疗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未来,瑞泰口腔将继续贯彻“以医疗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为患者创造健康价值,让每一位患者都能享受到更安全、更有效、更舒适、更便捷、更实惠的口腔治疗。

  瑞泰口腔在“9.20全国爱牙日”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希望能唤起大众对于口腔的健康的重视,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口腔健康检查,及时发现口腔疾病,尽早治疗。未来,瑞泰口腔将继续肩负使命,致力于为更多国人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让他们都能实现自信微笑每一天的梦想!

 
 
 
上一篇:济南高新区景琪智慧化综合门诊部正式营业
下一篇:橙皮千万别扔啦 加点酒教你DIY家常健胃糖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