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本周六,潍坊可恩邀您到院零距离观摩高精种牙术,见证10分钟缺牙再生!

2019-07-16 14:27:5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在炎热的夏季,让年迈的父母能够拥有一个好口福对我们而言是莫大的幸福。然而缺牙、掉牙、烂牙等等一些列问题可能严重影响了父母的食欲,想吃的不能吃、没法吃,只能将就着吃一些软烂的食物。中国有句俗语:“牙不好,疾病满身跑。”根据可恩口腔医院门诊数据显示,山东省中老年口腔健康问题较为严重,其中以牙齿缺失这一问题尤为突出。那么,如何才能帮助父母拥有一个好口福呢?用什么才能代替他们缺失的牙齿呢?

    众所周知,目前种植牙是解决牙齿缺失问题的修复方式之一。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口腔健康,种植牙已经被大家所了解,只是,患者对于它的认识只是浅层上的种植牙含义,对种植牙手术的过程,种植体品牌质量的安全保证并不太了解。种植牙手术到底疼不疼?种植体的质量怎么样?我做了种植牙手术后这颗牙能用多久?等等这些疑问让很多人对此心存疑虑,导致缺牙迟迟未能进行修复,从而危害到身体健康,生活质量也大打折扣。为此,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选择在7月20日为大家带来一场种植牙手术直播,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种植牙的优势。

    这场以“3D导板高精种牙术”为主题的种植牙直播到底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大家都知道,做种植牙手术是一项非常严格并且非常精细的工作,随着社会发展,口腔医疗技术不断提高,潍坊可恩口腔医院也不断跟随时代发展,掌握了“3D导板高精种植”这一核心技术,使得原本的种植牙手术更加精准,同时也让种牙手术的时间有了明显的缩短。由于技术上的不断改进,让医生为患者在更短的时间以及更精准的情况下完成种植牙的整个手术过程,减少了患者的疼痛指数同时也使后期的恢复时间有所缩短。那么,从这一点来看,种植手术已经向更精细化迈进了一步。

    “全新的种植牙技术和经验丰富的种植医生”才是一台成功种植牙手术的标配,为此,潍坊可恩口腔医院特意邀请了可恩口腔医疗管理中心质量总监万金华作为直播活动的主刀医生。万金华总监专注口腔种植工作近十年,在单颗牙、多颗牙及全口缺失的口腔种植牙修复,各种种植骨增量及种植复杂病例有深入的研究。从业期间,共主诊和参与近万例口腔美学修复案例,种植牙两千余例。身为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山东省种植委员会会员, 多次接受国内外媒体采访。曾多次赴日本、韩国、德国、荷兰及中国香港、台湾实践交流,深得牙科专家手术之精髓。在多年不断学习和实践中逐步形成了自己微创、无痛的手术特色。为人亲切,态度和蔼,善于沟通交流,操作规范,手法轻柔,深受患者好评!

    只看直播可能并不能让大家更好的理解种植牙手术的整个过程,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院长侯建升将作为这次直播的主讲医生,侯建升院长曾多次参加国内奥齿泰,登腾,士卓曼,诺贝尔的种植培训班,熟练掌握各种植系统的标准化种植。从业10年来,已成功接诊数千名患者。颇受患者好评!相信这次直播活动在侯建升院长的讲解下,会让人更容易理解3D导板高精种牙术的含义。

    距离直播活动还有几天时间,潍坊可恩口腔医院特推出了“500颗进口种植体免费领”的活动,7月20日当天到院参与直播活动的市民,均可获得申领免费种植体的名额,当天,现场还有专家1对1问诊,如果牙齿问题可以直接向专家提问。

    优惠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详情可拨打400-0536-611可恩官方预约电话进行咨询!

 
 
 
上一篇:人类为什么要睡觉 科学家至今没有找到确切答案
下一篇:本周末,淄博可恩邀您到院零距离观摩高精种牙术,见证10分钟缺牙再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