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时尚 > 时尚 > 正文

中韩眼整形修复基地成立5周年!

2019-03-28 10:40:4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今天,济南艺星“中韩眼整形修复基地成立5周年”暨第四季美杜莎美眼女郎征集启动仪式,正式开幕,亚洲超模党丽丽空降济南艺星助阵发布会启幕仪式,届时,网易新闻全网直播,短时间内点击量突破上万。

微信图片_20190327170302_副本.jpg

  近年来,随着国内医美整形行业的迅猛发展,双眼皮已成为求美者首选的“入门级”手术项目,但是问题也随之浮现,眼部整形返修率非常惊人,自2015年3月,济南艺星成为“中韩眼整形修复基地”,为广大急需眼修复手术的求美者创造了福音。

  今日,正值“中韩眼整形修复基地”成立五周年,为倡导正确的整形观念,拒绝盲目整形,帮助那些双眼皮整形失败后的患者获得最优质的修复治疗,济南艺星联合网易新闻共同就五周年来的眼修复成果做出学术报告,并宣布第四季美杜莎美眼女郎免费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190327172417_副本.jpg

  此次报告会议受行业高度关注,来自韩国的五官精雕专家李春新教授、国内资深眼部整形专家张安利教授亲临会场,与济南艺星杨季涛院长、刘兵主任、王文杰主任展开激烈学术论道。同时,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生活日报、大众网、鲁网、新氧、百度、大众点评等多家媒体同步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328100302_副本.jpg

  上午10点,硬汉型男朱亚文合作模特“党丽丽”现身济南艺星,网易新闻同步现场直播,获得数万网友围观,反响热烈。

微信图片_20190327175521_副本.jpg

  济南艺星整形外科曲梅院长主要就“眼整形修复”五年来的成果和学术心得做现场报告。曲梅院长在报告中表示“从2015年至今,眼修复患者正以缓慢的速度递减,衷心希望修复基地接待的求美者越来越少,有朝一日很少做,甚至不再做眼修复手术,希望求美者从根本上,从源头起,选对整形机构和塑美医生,拥有美丽人生。 ”

微信图片_20190327172417_副本.jpg

  济南艺星美眼专家团杨季涛院长、刘兵主任、王文杰主任共同参与讨论。Yestar的造美者们深知眼修复的难度和为求美者带来的身体上、心灵上的创伤,因此比同行更加注重对眼整形技术的探索。也正因为如此,济南艺星在眼部整形方面的客户满意度也是一直在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328101222.png

  来自韩国的李春新教授接受记者访问,从美杜莎美眼优势、眼修复手术讲解以及中韩眼整形的融合与差异等板块,带领网友们一起深入了解济南艺星医美眼修复实力,获网友们激烈讨论点赞。

微信图片_20190327170252_副本.jpg

  张安利教授为党丽丽设计美眼方案,设计符合超模气质的美眼体系,术后达到闭眼双眼皮褶皱不留痕迹效果。“美杜莎美眼”为您量身定制,保留上睑肌肤深层下血管网,减轻术后水肿,术后恢复时间大大缩短。

微信图片_20190328101226.png

  多家媒体就“眼整形”方面学术问题对杨季涛院长、刘兵主任、王文杰主任做采访,与网友们共享美眼修复智慧与精髓理念。济南艺星美眼专家团表示:“济南艺星为美前行,本着“匠心、仁心、初心”的精神,将会用更好的医师资源及眼修复技术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328101230.png

  整形手术不仅是医学,是艺术,更是理性与感性的碰撞结合。唯有用同理之心、关怀之心对待每一位求美者,方能成就美中上品。再次提醒各位求美者在选择机构与医生上“慎之又慎”安全抵达美丽的彼岸。

 
 
 
上一篇:入夏防晒列入日程 美白神器靠谱吗?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