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德州惠民观影活动来袭,买一赠一观影券助燃中秋国庆档

2023-09-28 10:56: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更多优质文化资源,2023年德州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金秋惠民观影活动将于9月26日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每天10:00开启观影券抽奖活动,包括买一赠一观影券/20元观影券/10元观影券。观影券每日限量发放,先到先得。

  为确保活动的公平性,让更多用户有机会获得特惠影票,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电影文化。活动规定,同一账号、手机号、移动设备、银行卡、支付账号将视为同一用户,且用户最多可抽取1张观影券,仅可购买10月31日及之前场次,观影券自领取之日起3日内有效。

  本次观影券仅适用于德州市各电影院,市民可进入猫眼App、微信App-服务-电影演出玩乐、美团App-电影/演出、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四大渠道参与活动,乐享精彩影片,相约文化金秋。

  活动期间,多部佳片上映,中秋国庆档唯一喜剧《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值得期待。该片改编自西班牙喜剧电影《篮球冠军》,讲述了一名失意篮球教练带领一群心智障碍却身怀绝技的“心青年”挑战篮球赛冠军的故事,让人笑泪齐飞。影片还大胆采用了心青年演员,打破人们对心智障碍者的刻板印象,引导社会对心青年群体的关注。

  电影《坚如磐石》由张艺谋执导,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徐子力、林博洋、陈童、陈道明、陈冲、王迅出演。影片讲述了一个供职于市局刑事鉴定中心普通的青年警察苏见明,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趟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

  即将上映的爱情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也是备受期待。影片讲述了韩庚饰演的孟云,在《前任3》中与于文文饰演的林佳分手后,陷入了“分手后遗症”,以轻松幽默又不乏思考的形式,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探讨当代都市男女的情感与生活。

  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志愿军》三部曲首部《志愿军:雄兵出击》,也将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与大家银幕相见。“脚步是最铿锵的回响”,“呐喊是最嘹亮的信仰”,影片从群像视角走入战场,呈现年轻的志愿军战士们心系家国誓死不退的决心与力量。

  本次活动将于10月31日结束,请所有感兴趣的朋友注意参与时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百事校园最强音十周年 热爱全开燃情开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