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百事校园最强音十周年 热爱全开燃情开唱!

2023-07-17 14:36:4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在这个灼热夏季夜晚,青岛邮轮母港岸边人潮涌动,海浪声伴着人群的欢呼声此起彼伏,音乐的节拍和强烈的鼓点交织,挥舞的荧光棒和闪耀的灯光,共同拼凑出夏日海边最热情洋溢的画面。

  7月16日,由百事可乐(以下简称“百事”)携手网易云音乐倾情打造的“百事校园最强音十周年”音乐盛典热力开唱,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夏夜音乐狂欢。百事可乐代言人G.E.M.邓紫棋、百事潮音合伙人车澈、首届最强音校园大使吴莫愁等众多实力艺人一齐助阵热爱之夜,演绎多首燃情歌曲。百事校园最强音始终支持年轻人的音乐梦想,积极传递“热爱全开”的品牌主张,鼓励年轻音乐人在最强音的舞台上大胆释放心中热爱,唱出时代强音!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17/10b3be6f603c9860018a40528b6cd0d8.jpg

  4月至今,经过覆盖全国150+城市、650所学校的层层选拔,最终25位优胜者齐聚青岛,站上了全国总决赛的舞台。总决赛现场,选手们经过紧张激烈的团队突围战、合唱生存战和三强排位战,层层突围,在专业评委团的全面考核下,来自浙江赛区的刘首均摘得“百事校园最强音十周年”全国总决赛的桂冠,百事大中华区饮料业务总经理&亚太首席市场营销官叶莉为选手颁奖并给予鼓励。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17/b5119888092037ad0fb0bcab8f3d76aa.jpg

  扣人心弦的总决赛之后,激情燃酷的音乐节正式开场。据悉,百事最强音在十周年首次将其独具品牌创意的“元宇宙”概念融入活动中,从表演形式到舞台设计,百事以虚实结合的创新呈现方式为观众们全方位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和震撼人心的表演。

  开场秀中,百事可乐潮音数字唱作人酷炫登场,与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直通音乐节资格的25强选手,共同演绎了极具未来感的最强音十周年单曲《热爱全开Thirsty for More》首秀舞台。

  整场开场秀以人屏互动、屏屏互动的炫酷效果,让全场观众沉浸式感受虚实结合的视听盛宴。同时,百事还在元宇宙小程序“潮玩百事盖念店”提供了直播观看方式,让线上观众也身临其境般感受了这份跨次元的无界音乐体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17/576fa76f72d26bbeeaea7499460c3a15.jpg

  炫酷的开场秀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周笔畅、Click #15、TangoZ钟祺、布瑞吉、吴莫愁等实力音乐艺人们接连带来精彩演出。百事潮音唱作人车澈也来到了现场,与百事特邀艺人G.E.M.邓紫棋一起进行了精彩互动,共同为年轻人的音乐梦想发声,鼓励年轻人大胆说出心中热爱!音乐节最后,G.E.M.邓紫棋压轴演绎了个人热门单曲《句号》,极具个性张力的歌声配合着舞台上蓝白灯光的炫彩变换,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为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带来了热血张扬的一夜,也为最强音十周年音乐盛典画上圆满的句号。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17/a359a51f3c3f0ee98ed66aedb5bb2bc0.jp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17/99e95e891e894f3f01488b3ec357a149.jpg

  2023年百事校园最强音十周年活动目前已正式收官,但年轻人对音乐的热爱与梦想从不止步。百事校园最强音持续十年,一直用实际行动扶持年轻人坚持心中所爱,追逐音乐梦想。在最强音十周年里程碑之际,百事携手专业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重磅打造“热爱全开音乐节”,不仅为优秀选手提供了“网易云音乐|音乐人训练班”的专业培训机会,在未来,最强音角逐中胜出的优秀选手还将直通“星辰集创作营”,得到更多创作培训和线下表演的机会,获得更多长线发展的可能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17/b9dfa52a63ed3ed2e9809edabce175d1.jpg

  在以百事校园最强音鼓励高校学子追逐梦想和个人价值的同时,也持续关注着他们社会价值的实现。从海选到音乐节现场,百事将其旗下的环保公益IP“与蓝同行”塑料可持续回收装置和主题体验始终贯穿最强音十周年线下赛程,借势最强音赛事的校园影响力持续渗透校园渠道,让“环保可持续”等正向价值观在年轻一代中传递。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17/7204328acad13714bd87b2142458becf.jpg

  百事校园最强音十年音乐舞台,既是过去十年的句号,也是新十年的开端。百事校园最强音坚持十年一直致力于支持年轻人勇敢展现自我,十年来帮助数百万的校园音乐人登上音乐舞台,包容多元音乐形式,感受音乐带来的年轻创造力。

  未来,百事这个深深烙印着“热爱”基因的品牌,将继续挖掘更多的音乐可能性,唤醒时代的回音,赋予新一代年轻人挑战自我、探索个性的独特勇气和力量。热血澎湃的音乐节舞台虽已圆满结束,但让年轻人的热爱尽情施展、挥洒青春热血的“舞台”从未结束。最强音下一个十年的故事才刚刚开始,百事将在新十年继续坚持品牌初心,让年轻创造力被更多人听见,将百事的热爱和梦想之火传递给更多年轻人。

  百事深信,时代如歌,热爱如火,始终如初。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17/2f861ace8882b52c0ed7e3104cfb59a4.jpg

 
 
 
上一篇:德州惠民观影活动来袭,买一赠一观影券助燃中秋国庆档
下一篇:《战地红花》剧组专访,以沂蒙红色基因传播革命力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