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甜了青梅配竹马》杀青 许雅婷、任世豪甜宠蜜恋即将来袭

2019-11-28 17:31: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由企鹅影视、上海剧浪影视出品的青春甜宠励志剧《甜了青梅配竹马》,已于昨日官宣杀青,并首次曝光了《甜了青梅配竹马》杀青特辑与一组人物关系剧照。该剧由方芳担任总制片人,张萌、尉晓莹担任制片人,李丹担任监制,郭会中导演、冯慧编剧,自筹备以来凭借其优秀的制作团队、青春亮眼的演员阵容以及时尚的美食元素和励志追梦的深层立意引发了行业内外与各领域网友、观众的广泛关注。此次杀青特辑的曝光,更是令网友大呼期待。

  杀青特辑展现初心,高颜值剧照引期待

  此次曝光的杀青特辑,主要聚焦于《甜了青梅配竹马》幕后制作团队精雕细琢、钻研作品的精神和态度。观众们仿佛能与《甜了青梅配竹马》剧组一同再体验一次拍摄的日子,从酷暑到深秋,从白昼到凌晨,有艰难困苦,也有欢声笑语,在内容呈现上,无论是筹备期的主创剧本研讨、演员剧本围读,或是拍摄期工作人员事无巨细的准备、导演耐心的讲戏,以及拍摄时演员的敬业,向观众传达着《甜了青梅配竹马》幕后团队与演员们以赤子心与热血匠心合力打造作品的初心。

  与杀青特辑一同发布的,还有一组人物关系剧照。主演们或欣喜、或沉思,或交汇、或低垂的眼神,让观众不禁猜测起在《甜了青梅配竹马》中,这些青春靓丽的角色们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除了作为官配的苏牧云与苏念风,故事里还会有怎样的感情线,同样令观众十分期待。

  人物关系初露端倪,甜宠蜜恋即将来袭

  《甜了青梅配竹马》讲述了被一场车祸夺走了部分记忆、从而摇身一变成为苏念风(许雅婷 饰)的厨神姐姐,与霸道毒舌却又优秀出众的恶魔弟弟苏牧云(任世豪 饰)同住一屋檐下的故事。

  因为车祸后遗症而注意力难以集中的苏念风,在高中时认识了她的至交好友——身患重病的乐堤胤(郑繁星 饰)。为了让乐堤胤重获健康,苏念风决定为了成为医生而努力。在“学渣”向“学霸”升级的路上,自然少不了一直守护她的苏牧云的帮助,而苏牧云也在成长路上,学会了如何与苏念风沟通、相处,两人最终修成正果,成为了甜蜜幸福的一对。

  此外,在新发布的剧照中,苏念风的闺蜜柳子慧(高煜霏 饰)遇上了对她穷追不舍的林迪(褚前饰);曾经的暗恋对象秦尧(肖凯中 饰)与苏念风又会发生怎么样的奇缘;欧阳予(刘哲尔 饰)与欧阳晴雪(吴曼思 饰)兄妹的出现,将为云、风二人带来怎样的挑战——仅仅一组人物关系剧照 ,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贯彻“小正大”原则,用奋斗诠释青春

  除了厨神苏念风的美食元素贯穿全剧,《甜了青梅配竹马》更是遵循广电总局“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的原则,以“励志追梦”作为该剧的底色。角色们在故事中努力追求梦想,坚持弘扬真善美,旨在激发观众追逐梦想的勇气与向善的本性。

  《甜了青梅配竹马》要向观众传达的,不仅是局限在“我爱你、你爱我”之中的小情小爱,更重要的是,从故事当中聚焦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呈现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让观众不仅看到年轻人无所畏惧的成长态度,更能发现当代年轻人为了成长默默付出的努力。

  为了让《与帅弟同居的日子》向《甜了青梅配竹马》的改编不辜负粉丝的期待,该剧邀请到了《竹马钢琴师》、《中国惊奇先生》、《电商时代》的编剧冯慧进行改编。同时,该剧的导演由《拜见宫主大人》、《器灵》的导演郭会中担任;而造型指导由设计了《大约是爱》、《浅情人不知》等热门剧作造型的陈雅雯(Tina)担任。

  用心且极具经验的主创、无悔付出的幕后团队、青春而敬业的演员、正能量又不失甜蜜的故事,多种元素组成的这部《甜了青梅配竹马》将会如何抓住观众的眼与心,待到播出之时便可见分晓。(南方娱乐)
 
 
 
上一篇:茅盾文学奖作品《这边风景》将影视化改编
下一篇:《我们恋爱吧》圆满收官 恋爱观察团首次大获全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