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强镇新征程 筑基谋新篇】追光而遇有思 沐光而行致远|临沂第三十中学召开期中质量分析会暨全体教师会

2023-12-01 17:50:5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科学分析期中考试成绩,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明确下一阶段的教学方向,有效调整教师教学以及学生学习策略,11月29日下午,临沂第三十中学召开期中质量分析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清义主持,全体

  教师参加会议。

IMG_6157.JPG

IMG_6160.JPG

IMG_6167.JPG

IMG_6169.JPG

  一、成绩分析

  杨作红副校长从成绩总体分布对比、年级整体情况分析、学科间对比分析、班级对比分析、问题反馈等方面做了细致分析,并给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希望各位老师依据此次期中考试情况,深入剖析各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对症下药”,全方位多层次提升教学质量。

IMG_6172.JPG

IMG_6174.JPG

  二、德育工作安排

  政教处李林主任总结了11月份德育工作,并对12月份德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号召全体德育工作者务必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的底线,不越红线。

IMG_6175.JPG

IMG_6176.JPG

  三、安全总务工作部署

  王伟副校长对安全总务工作进行部署,着重强调“重视师生日常安全管理,认真落实‘1530’安全教育,全面摸排、建立特异体质学生档案,重视食品安全和饮水安全”等方面,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IMG_6180.JPG

IMG_6181.JPG

  四、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工会王友敬主任带领教师共同学习了《教师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引导教师涵养高尚师德,恪守行为规范,同时对今后的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警示全体教师要以案为鉴,做到知敬畏、明职责、尽责任、守底线,将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IMG_6184.JPG

IMG_6187.JPG

  五、校长总结讲话

  王奎杰校长以《立足当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谋求提高》为题作了总结讲话,对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肯定了近期工作的进步,同时指出了仍需改进的工作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鼓励各位老师多思己身,利用好亮点工作法——“用干劲带动干劲,用热情带动热情,用优秀成就优秀”,提出每位教师都要立足课堂,深化高效作业管理研究,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提振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星河灿烂,洪波汹涌;梦想为舟,奋斗为桨;教之有思,考而有结。教学质量的提升,离不开科学客观的分析和改进。本次期中考试分析会,评析了成绩,诊断了教学,寻得了新的成绩增长点,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质量意识,明晰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并以此为新的出发点,求真务实,砥砺前行,求取进步!

 
 
 
上一篇:消防无小事,安全记心间---临沂罗西小学开展防火逃生安全演练
下一篇:健康生活 你我同行——临沂东城实验小学开展“三减”主题班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