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健康生活 你我同行——临沂东城实验小学开展“三减”主题班会

2023-11-24 11:40:2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减盐、减油、减糖的健康“三减”生活观念,引导师生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临沂东城实验小学开展“三减”健康知识主题班会活动。

IMG_4546.JPG.JPG

IMG_4547.JPG.JPG

  在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主任用多个视频和案例,向学生剖析不健康饮食习惯的具体危害,让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三减”(减盐、减油、减糖),强调养成健康饮食习惯的重要意义。班会活动上,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发言,不仅深刻认识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还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逐渐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

IMG_4548.JPG.JPG

IMG_4549.JPG.JPG

  本次“三减”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为师生普及了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师生科学健身、适量运动,努力做到减盐、减油、减糖的理念落实到生活中去。(通讯员:张芳芳)

 
 
 
上一篇:【强镇新征程 筑基谋新篇】追光而遇有思 沐光而行致远|临沂第三十中学召开期中质量分析会暨全体教师会
下一篇:学法守法,健康成长---临沂罗西小学法制安全报告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