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青岛农大巴瑟斯学院实践服务团赴东营学习宣传会议精神

2023-01-30 15:00:5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实践服务团”在东营开展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实践服务团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搭建多元化实践平台,以青年视角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决策部署。通过理论学习、主题宣讲的实践活动,感悟新时代的发展变化。

  学习会议精神 点燃精神引擎

  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就要学深悟透会议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准确理解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理解转化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实践服务团依托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学习,强化教育培训,组织全体成员朗读会议原文,领悟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职责学,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宣传精神内涵 勇担青年责任

  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肩负着宣讲会议精神重要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志存高远,激发奋进潜力,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勇当先锋、勇挑重担,是中国青年的鲜明特质,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青年有担当,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希望所在。

  在对会议精神全面学习、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实践服务团成员反复研读会议精神、认真细致准备宣讲提纲,深入社区、面向群众开展宣讲活动,面对面解疑解惑,推动大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image5.jpeg

  以青春之名 永远跟党走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实践服务团的成员也都有所感悟:“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清晰了自己在当下的责任。作为青年学生,应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与时代同步伐。”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与生动宣讲同频共振,激励着我们青年学生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广大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名,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篇:临沂罗西小学“和雅”读书交流会、武际金“家校共育”教师培训会活动纪实
下一篇:青柳环保塑料花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