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多彩社团 幸福校园——刘店子柴河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社团活动

2022-10-10 16:56: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刘店子柴河小学高度重视社团活动的开展,学校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发展规律,结合学生的兴趣爱好,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

  跳绳社团:小小的跳绳,巧妙的编排,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创编了各种花式动作。舞动的绳子,轻盈地跳跃,同学们在操场上快乐地跳着,仿佛是一个个舞动的精灵,灿烂的阳光照在学生的脸上,此刻学生的笑容也更加甜美。

  读书社团: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来读,然后一起分享交流自己的阅读心得,同学们在书海中遨游徜徉,不仅获得了许多的课外的知识,还培养了良好的读书习惯。

  书法社团:同学们跟着郭老师一起学习硬笔书法,端正坐姿,注意正确的握笔姿势,同学们个个写的都很认真,不仅硬笔书法写得好,毛笔字也写得有模有样。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从培养学生写好汉字开始,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篮球社团:蓝天白云下,在操场上有一群热血少年,挥洒着汗水,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篮球训练,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活力与激情。同学们从篮球中感受到了欢乐,也学到了永不服输的精神。

  羽毛球社团:“轻羽飞扬,羽爱同行”,羽毛球社团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剪纸社团:剪纸是我国传统的民间艺术,有着悠久的历史,同学们用一双巧手,一把剪刀和几张彩纸,就剪出了五彩斑斓的精彩人生。“纸随剪转,心随纸动”,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剪纸能力得到了提高,还培养和发展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

  这些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了放松的空间,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这些五彩缤纷的社团活动,既培养了兴趣,又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今后,柴河小学会继续利用好多彩社团这一阵地,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激发学生的自信,发展学生的特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给学生打造一个幸福的校园。

  通讯员 刘景超

 
 
 
上一篇:临沂市中医药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临沂枣园小学集西校区开展“新教师亮相课”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