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在县中小学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2022-09-23 16:23:0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深入贯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9月19-22日,东营市广饶县教育局了举办全县2022年度“体彩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

  在本次比赛中,大王镇中心小学男子、女子足球队迎战来自全县的11支强队,队员们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最终过关斩将、力挫群雄,男队勇夺第二名,女队获得第三名,展现了我校足球队员们自信自强、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风貌。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在县中小学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大王镇中心小学足球队的孩子们,经过长期的训练,既练就了精湛的技术,又增强了体质,锻炼了意志。学校将以此次足球比赛取得的佳绩为契机,大力推进校园足球特色活动,让足球精神、足球文化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进步。(通讯员 于双泉 宋甲洪)

 
 
 
上一篇:青蓝结对清秋始 惟愿硕果满枝头|临沂第三十中学举行青蓝结对拜师大会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黑板报展评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