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宣讲

2022-05-23 15:37:5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近日,东昌府区乐园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文瑞同志为全校教师进行了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李文瑞书记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全面深入地宣讲了全会精神。李文瑞书记要求全校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在推进教育教学中不断砥砺前行。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乐园小学 付衍东 窦维维



 
 
 
上一篇:笔落盈尺,以录繁花——临沂第三十中学开展知识分层梳理记录表展评活动
下一篇:东昌府区乐园小学开展亲子诵读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