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梁邹小学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2021-10-14 14:57: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彻底消除校园及周边不安全因素,梁邹小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安全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教师“一岗双责”安全管理工作,把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学校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学校严格要求,严格落实。一是保安人员落实门卫管理制度,严把入校“第一关”。二是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坚决做到五个“不得进入”:非本校人员未经许可和登记不得进入、人员体温异常不得进入、未戴口罩者不得进入、未出示绿色健康码者不得进入、未登记不得进入。三是来访人员确需进校,则必须得到校级领导允许,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学校指定区域。四是学校坚持执行全员育人值班制度,每天一名校级干部、一名中层干部和两名值班老师值班,除上放学时间在门口维持秩序外,其他时间不定时在校园内巡视,成为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的重要力量。五是明确安全责任,每一层楼、每一个建筑,每一个教室,每一个房间,都有安全责任人。让安全责任落实到最细微处。六是多次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以校长和中层为组长分配每一个楼宇和建筑,进行全面细致大检查。检查出问题,立马进行整改。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始终将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优先位置,一岗双责,人人都是安全员,发现隐患及时上报,齐心协力,共同助力安全校园的建设。(通讯员:宋磊 郝学会)

 
 
 
上一篇:“双减”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快乐
下一篇:经验交流 共促成长 ——梁邹小学举行班主任交流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