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汶上县郭楼镇大李小学组织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1-10-09 14:46:1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丰富队员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展示学校师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汶上县郭楼镇大李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系列活动。

  各中队首先开展了“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的主题队会,随后组织少先队员观看电影《建国大业》和改革开放等相关优秀影视作品,让队员们穿越时空,见证祖国由成立到发展再到富强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体会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点燃了队员们学习知识、报效祖国的热情。

  观看影视作品后,各中队通过黑板报、手抄报、演讲比赛等活动。让队员们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响应祖国和党的号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比赛过后,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我和国旗合个影”。让国旗见证少先队员的成长,让少先队员在国旗下许个愿。

  通过系列活动,少先队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七十二年来祖国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厚植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贡献。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赵龙)
 
 
 
上一篇:班级文化展风采,环境育人润心田 ——梁邹小学举行班级文化展评活动
下一篇:莒县前栗园小学加强食堂管理培训,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