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庆国庆保安全 --梁邹小学国庆节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10-06 10:05:4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学校安全关乎于每一个家庭,关乎于社会的未来,梁邹小学国庆节之际,首先安排中层以上干部分组对学校每一口教室、功能室、办公室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是能对学生造成人身危害的地方和物品,比如:电源插销安全防护盖、玻璃破碎、坠落物品、尖锐突出物消火栓、灭火器等等进行详细排查。排查出的问题能小组内解决的马上想办法解决,需要专业人士解决的统计整理做好台账,然后根据责任分工上交安全办、后勤办、业务办、德育处进行整改。

  假期七每天都在中层以上干部的带领下对学校角角落落进行安全排查,事无巨细,真正做到:学校安全无小事,小事疏忽变大事。

  在整个安全工作排查过程中,体现了梁邹小学全体师生在校领导的正确安全意识领导下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关爱下一代、对每一位孩子负责、对每一个家庭负责、对学校负责的认真、务实、踏实的工作热情和态度。(通讯员:郝学会 宋磊)

 
 
 
上一篇:劳动最光荣 国庆节也是劳动节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山东省科普专家滨州科普百校”走进梁邹小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