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梁邹小学打造羽毛球品牌 发展体育特色教育

2021-09-18 14:43:2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促进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开展,9月14日,滨州市体育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德华,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希庆、魏桥创业集团羽毛球队领队于鸿彬一行来到邹平市梁邹小学,调研学校羽毛球教育教学、训练和发展情况。邹平市梁邹小学校长谢晓东、副校长王凯、赵方正陪同调研。

  陈德华主任详细了解了学校羽毛球场地的建设、学校羽毛球教师的配备、羽毛球特色体育活动的教学开展、校队运动员的训练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意见。陈主任对梁邹小学羽毛球训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梁邹小学的羽毛球体育品牌建设要放眼于未来,拓宽体育教学理念,努力打造成为滨州市羽毛球传统项目学校和羽毛球训练基地。今后,梁邹小学还将作为滨州市羽毛球品牌学校承揽更多的滨州市羽毛球比赛项目。市教体局张希庆主任也表示将全力支持梁邹小学体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谢晓东校长对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学校的训练管理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学校将进一步推广羽毛球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为高一级学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王文轩、吕晓林)
 
 
 
上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会议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三步走促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