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04 16:46:4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4月2日,临沂兰山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佂道主持。

  首先,闫洪恩主任对加强作业管理、加强睡眠管理、加强手机管理、加强读物管理、加强体质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教师们要科学设计作业,鼓励实践性,探究性作业,对书面作业要全批全改,要守住初心,推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接着,张兆全主任再一次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兰山区教体局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长效化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教师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师德素养,以行践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站位准确、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随后,他对信息宣传和网络舆情、疫情防控、班级管理等相关工作做具体安排。

  最后,王佂道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师、各科室要积极落实相关工作,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塑造良好的教育形象,推进我校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张兆全 林丹阳)

 
 
 
上一篇:望重中学开展场景模拟灭火演练观摩及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篇:展示促成长 引领共提高---临沂罗西小学开展常态化学本课堂研究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