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展示促成长 引领共提高---临沂罗西小学开展常态化学本课堂研究活动

2021-03-26 09:16:5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推进学本课堂建设和交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临沂罗西小学将每周三、四、五定为学本教学展示课时间,3月24日,临沂罗西小学第一期学本展示课如期举行。此项活动由校长室牵头,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参与,按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组分别举行,全面拉开了常态化学本课堂研究的帷幕。

  活动分成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听课、展课,开课教师各展其才,展示学本常规课堂;二是研讨,由教研组组长、学科组长组织相应学科教师展开研讨活动,着重针对学本模式使用、小组合作学习的指导这两方面依次进行分组评课、议课交流和研讨;三是集中反馈,针对展示课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重点强调核心问题的设计及学科教材特点等系列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项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有效性、学本课堂的常态化提供了鲜活的课例,为课堂改革打造优质高效课堂指明了方向,使深化学本课堂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王云磊)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少先队开展“植树添绿 红领巾在行动”社会实践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