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工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中获佳绩

2019-09-07 11:08:3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8月31日,“南方测绘杯”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大赛在武汉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测绘系师生在大赛中获佳绩。郭兵指导的学生论文“基于VI-SI特征空间和 Landsat8-OLI卫星影像的黄河三角洲最优土壤盐渍化遥感反演模型研究”荣获特等奖,杨朝斌等指导的学生论文获一等奖、二等奖各3项,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全国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测绘教育“两委会”)的三大重要赛事之一,旨在提高本科生的科学思维和科技论文的写作能力,也是高等教育“以本为本”的重要体现和行动典范。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到83所高校的504篇论文,经审查共有460篇合格论文进入评审。其中, 工程测量与三维激光扫描类70篇、大地测量与导航定位类76篇、摄影测量与遥感类149篇、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165篇。大赛最终评出特等奖47篇、一等奖94篇、二等奖181篇。(建筑工程学院 杨瑞)
 
 
 
上一篇:莒县浮来二小:开学典礼开启诗意校园生活
下一篇:挥洒青春汗水 吹响军训号角 ——黑虎庙镇中学初一年级军训进行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