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省智慧课堂教学实践共同体学科教研暨教师技能提升培训“微课”录制、点评、分享 “进行时”

2019-07-18 15:55:3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求知欲精彩绽放 探究欲渐入佳境

  7月15日上午,山东省智慧课堂教学实践共同体学科教研暨教师技能提升培训,在学习制作“课前自主学习任务单”的基础上,进入了“微课”录制、点评、分享环节。



  来自济南三十四中、莒南第七中学、沂南四中、临沂新桥中学、临沂第十一中学、临沂三十四中学、临沂三十中学的200余名教干、教师,分成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5个学科组,在山东师范大学的领导、专家、教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研读了专家组提供的“微课”录制文本模板。在此基础上,各学科组的教师,对分配的“微课”录制任务细致地设计了脚本,并集思广益进行了精心的修改、打磨,使之更加完善、完美。于是,各学习小组在睿易云技术公司技术人员的帮助下,认真挑选了拍摄场景,并进行了精心的彩排,顺利地完成了室外“微课”录制、室内录屏“微课”等任务。



  下午,各学习小组将自己的“微课”作品准时提交到了指导专家、教授的电脑上,并一一上台汇报自己的“微课”设计思路,展示自己的“微课”作品。指导专家、教授对此进行了直击人们心灵的点评:其他学习小组也各抒己见,发表了切中要害的修改意见。

  各学习小组“微课”的展示,获得了阵阵掌声。

  点评、分享结束后,老师们都表示:由领导、专家、教授的精心指导;由同行们的鼎力相助,这样的学习,我们一定会收获满满,一定会使我们今后的信息化技术支撑下的学科教学渐入佳境。(文:王京礼 图:杨晓欢)

 
 
 
上一篇:山东省智慧课堂教学实践共同体暨教师技能提升培训绘制“思维导图”及“成果汇报”异彩纷呈
下一篇:E行天下——赴三井村社会实践团参观种植大棚与生态农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