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践行青春承诺 奉献青春力量 —— 山东建筑大学“阳光青年”社会实践团队

2019-07-18 13:56: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七月骄阳似火,山东建筑大学阳光青年党团教育进社区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社会实践第二天,建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全员出动,走街串巷收集周边商铺、学校、果蔬市场的信息,为社区构建15分钟生活圈提供信息支持。从市民角度切实改善建新街道居民生活品质,将生活圈作为社区公共资源配置和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帮助进行信息整理录入工作。

  党群社区服务中心二楼锣鼓喧天,王超老师来到社区同小朋友以及志愿者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打鼓时光。鼓声浩浩,敲打建国强音,锣鸣声声,奏响青春华章。

  文东街道和平路社区举行了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组织的“保险三进入”的主题讲座,实践团队队员们随同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听讲,学习积累了社区服务相关知识,为之后的社区文化建设打好了基础。山师东路社区里,队员们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文化宣传单,宣传政府有关惠民的政策,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理解相关政策。队员们热情的宣传和耐心的讲解,获得了不少社区居民的夸赞。

  我们步履不停始终在路上,我们不知疲倦,从不曾改变轨迹,阳光青年的每位小志愿者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最美的青春承诺。(焦奕赫 王雨秋 孟祥博)
 
 
 
上一篇:用画笔描摹风采 用墙绘温暖人心——“齐文共创”社会实践团队踏上墙绘新征程
下一篇:山东女子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二队三下乡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