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汶上县郭楼镇大李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9-05-09 17:33:4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5月9日,郭楼镇大李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一年级21名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队旗下戴上了向往已久的红领巾,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为学校少先队注入了新的血液。

  在庄严出旗曲中,全体少先队队员注目敬礼迎接队旗。在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后。大队辅导员赵龙老师宣布聘任付丹丹老师为大李小学少先队一中队辅导员,并带领中队辅导员付老师在队旗下宣誓。接着由付老师宣布:经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审核决定,一年级于康雪等 21名学生被正式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在嘹亮的进行曲中老队员为所有新队员佩戴红领巾,由付老师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进行入队宣誓。大队辅导员赵龙老师发表欢迎新队员讲话,对新队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仪式在庄严的退旗曲中结束。

  仪式中中队辅导员宣誓,使辅导员深刻理解了自己的责任、使命,切实增强了自己的岗位责任感、使命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新入队员宣誓,也使队员们受到了深深的教育,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学校还对新少先队员进行了入队前教育,使队员们了解了队史队情,对少先队组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做新时代的先锋。(赵龙)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平邑白彦镇中心校举行“王广霞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蓓蕾读书推进会”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