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年先锋岗面试

2019-03-12 18:27:1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深入开展青年团员先进性教育,弘扬劳动精神,增强同学们“爱校、护校、荣校”的责任感,3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青年先锋岗面试活动。此次面试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学生会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此次青年先锋岗设置的岗位有学院公寓楼和12号教学楼三楼南大厅学习发展中心两处,岗位基本工作内容为协助学院学生公寓的管理与特殊时间段内的人员出入登记,以及对借阅情况进行监督、做好阅览记录等。此次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环节,旨在了解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学业状况、学期课业安排、沟通表达能力和工作态度等。依据名单顺序,各候选人依次进入会场进行面试。候选人向评委陈述自己在学生组织的任职情况、学业成绩、竞选该工作的优势及以后的工作思路。评委在了解基本情况之后,根据不同岗位特点进行提问,不仅询问同学们对这份工作的基础认知与态度,也表示:“选择这份工作之前,要确定自己是否能调节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安排,不能因学习而对工作玩忽职守。”候选人们都表现出了对待工作的积极态度,他们表示,将在工作当中贯彻严谨负责的作风,一切以服务同学为先,协助做好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帮助学院打造良好的文化空间。最后,评委们依据同学们的表现提出自己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主动参加到推动学院建设的基础服务活动当中去。

  通过此次面试,同学们不仅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了解到学院文化建设的飞速发展,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的服务态度,为他们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孙娜 张春晓)
 
 
 
上一篇:我与小树一起成长——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换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