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换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03-10 15:50:5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适应新形势下共青团的工作要求,为学生会注入新活力, 3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13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面向17级学生会成员开展,由学院辅导员老师杨瑞、李萍、耿连娜、赵峰峰、侯春宏以及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竞选者统一着正装于301教室等候准备,由抽签的方式分组,确保竞选公平公正。此次竞选首次将狼人杀游戏纳入面试,采用两次面试的方法对竞选者进行全面地考察。无领导小组讨论阶段,每组依次进入面试厅,由主持人宣读每个小组的讨论主题,每个小组须自行分配时间,在13分钟内完成讨论并在最后向评委们阐述自己小组的讨论结果,竞选者纷纷发表意见,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完善小组课题,向评委展现自己。

  随后,竞选者再次抽签分组进行狼人杀游戏,九人一组,根据“三狼、三神、三民”的游戏规则开展。游戏过程中,竞选者根据自己的身份从各个方面为自己寻找说辞,尽可能的“刀死”敌对人员,从而使己方获得胜利。狼人间相互配合、相互隐瞒,神值和平民间相互猜忌、互相试探,让面试的氛围多了趣味性。不少同学表现出惊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有部分同学因不熟悉游戏规则而惨遭“毒手”。但他们通过敏锐的侦察能力和缜密的思维能力将面试推向高潮。

  此次大会充分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学院管理与特色活动将会越来越好。(李豪杰 张春晓)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年先锋岗面试
下一篇:邹城四中南校区:携手并进谱写感人的生命乐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