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月度表彰活动

2019-01-05 14:20:4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2月29日下午,临沂兰山小学润德楼五楼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该校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月度表彰活动。全体教职工满怀对新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砥砺讴歌新时代,奋进踏上新征程。

  孙树祥校长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丰硕成果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憧憬,字字珠玑,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更好成绩。

  庆祝活动在歌伴舞《爱的华尔兹》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学校各个年级组的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类型涵括舞蹈、朗诵、歌唱等,每一个节目都立意新颖、主题鲜明、别出心裁,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孙树祥校长和陈姗姗老师合唱的歌曲《为了谁》,大气磅礴、余音袅袅,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中还表彰了月度“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学先进个人”“优秀安全护学岗”等先进个人,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近两个小时的庆祝活动,凝聚了兰小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辛劳,极大的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归属感,增加了凝聚力,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张兆全)
 
 
 
上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资助贫困学生扎实开展教育精准扶贫
下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积极做好贫困生精准资助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