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积极做好贫困生精准资助工作

2019-01-03 14:19:3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努力整合教育精准扶贫资源,找准精准扶贫着力点,加大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力度,精心做好贫困生精准资助工作。

  一是密切联系帮扶的贫困生家庭,明确责任分工,建立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机制,统筹学校内外资源、发挥教育优势,加强贫困生问题研究,做好贫困生思想教育、学习辅导等工作,激发贫困生积极学习的动力。

  二是建立留守儿童档案。依托学籍信息管理平台,对在校留守儿童信息进行调查摸底,为每名留守儿童建立专门档案和联系卡并及时更新,精准掌握留守儿童的信息,做到帮扶精准定位。

  三是做好贫困生教育引导、心理辅导等工作,不歧视、不排斥贫困生,为贫困生减免教辅费用、发放贫困补助、提供辅导教育,从精神层面上精准帮扶;同时,加大贫困生资助力度,累计资助学生二十余人。(马照虎)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月度表彰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毛泽东诞辰125周年 纪念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