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精组织、排隐患,防控常态化---临沂市市教育局督查组莅临高新区罗西小学督查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11-08 09:51:1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1月5日,11时,临沂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丁明法一行二人,在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徐景品、高新区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董西尚、副主任李永启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督查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疫苗接种、常态化落实等)、食堂食品安全、学校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六无”平安单位创建、“六个一”活动开展等工作。检查组一边查看一边详细询问,并不时告诫陪同检查的学校领导:务必牢记安全责任,把安全工作列入学校常规工作,时刻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督查过程中,丁明发还对校内外交通安全设施、校内布局及下一步的学校扩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督查,我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全面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办群众满意学校,让学生健康成长。(通讯员:王云磊)

 
 
 
上一篇:临沂高新区教育工作办公室以加强政务公开为抓手 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下一篇:平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开展2021年爱心助学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