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舜城之光——舜文化公益讲座走进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

2019-05-10 17:00:2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5月6日,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迎来了一场关于舜文化的公益讲座,主讲人为山东省大舜文化副秘书长、“舜城之光”舜文化志愿者赵志刚老师。

1.jpg

  在这所坐落在临港开发区的寄宿学校里,每位同学们都极其十分用心的听着本次讲座。赵老师从济南为什么叫做舜城开始到中华文明的伟大复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中华文明的传承脉络,也讲述了我们战天斗地、百折不挠、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的伟大中华先明为实现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响应赵老师提出的问题。

2.jpg

  讲座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都听得意犹未尽,大家收获满满。当校长就本次讲座内容提问在场同学时,大家对每一个知识点都回答的非常好,足以表现出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舜文化的了解,也让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3.jpg

  舜文化的传播任重而道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们不断前行。

 
 
 
上一篇:新编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和历史今秋覆盖全国
下一篇:未来魔法校亮相泛亚联盟教育大会 开放赋能共推行业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