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未来魔法校亮相泛亚联盟教育大会 开放赋能共推行业发展

2019-04-26 17:09: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爱分享
 
 
 

  “刘同学,请认真听讲哦”,坐在最边上的刘校长刚想掏出手机看眼微信,屏幕里上一秒还在讲平行四边形面积公式的主讲老师就通过摄像头的表情识别察觉到了他的走神。这是4月25日在郑州举行的第15届泛亚联盟教育大会展区上,未来魔法校双师体验课堂发生的一幕。

  大会现场,好未来未来魔法校展区吸引多位嘉宾驻足参观

  本届教育大会齐聚国内众多教培行业专家、学者、意向投资人,好未来旗下未来魔法校将自身机构运营、师训心法干货现场分享的同时,通过展区的双师课堂体验教室,展示好未来在双师直播课堂、AI双师课堂上的探索和创新,为中小培训机构如何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提供新的思路。

  活动现场,未来魔法校教学负责人从教学服务八步法,到老师培训管理流程方法论,再到教师选拔培训的心得和窍门,分享了好未来在教学升级和教师成长方面的“独门心法”,帮助中小机构在教学服务以及教师培训上实现突破。此外,现场展示的未来魔法校培训课表,介绍了辅导培训的方法和理念以及教学课堂品控的具体操作方式。

  好未来认为,好老师应该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善于激励、唤醒和鼓舞。新教师培训需要“后台支持+培训+管理机制”等一系列成体系化的流程配合。

  而针对很多中小机构面临的招生难问题,未来魔法校运营负责人以学而思某分校的创办为例,讲述它如何从0到1,招到第一批新初一30个种子学员的经历,分享了好未来学科招生的经验。他认为,不同的学科活动,一定不能各自为战,需要打通线上线下、不同活动间的闭环。

  在大会展区,未来魔法校搭建的双师课堂体验教室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成为本次大会的人气展区。不少参会的教培机构代表也亲身体验了一堂好未来的双师直播课和AI双师课。现场,魔法校工作人员还从双师教学支持、双师教研支持、双师运营支持和双师技术支持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未来魔法校的产品及优势。

  “线上名师直播+线下老师辅导”的双师模式,让一线城市的优秀师资通过互联网惠及三四线城市甚至边远地区,可以帮助地方教培机构有效提升教学效率、提高教学质量,从而改善师资匮乏的问题。现场的机构代表们对这种创新的课堂形式称赞不已。

  而更令人大开眼界的是好未来的AI技术,AI加持下的双师课堂,可以借助面部识别、表情识别、姿态识别等技术实时监测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形成反馈,让老师能在学生走神或表现活跃时给予针对性的提醒及鼓励,还能根据学生的课堂表现即时调整授课节奏,给予他们专属的个性化关注。

  作为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旗下的首个战略产品,未来魔法校秉承“在一起,走得更远”的合作理念,不仅毫无保留地面向行业分享好未来的核心业务逻辑及教学经验,并通过双师模式,向合作伙伴提供数据驱动的双师技术支持、体系化的双师教学产品和伴跑式的双师运营服务。短短一年时间未来魔法校已落地全国132个城市。

  今年是众多教培机构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未来魔法校希望通过教育开放平台全面赋能更多教育机构,最大化整合输出“平台+技术+管理”的能力,与行业伙伴合异共济,开放共赢,共同为教培行业的变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舜城之光——舜文化公益讲座走进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
下一篇:学习和体育锻炼一个不能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