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我省智慧课堂教学实践共同体学科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在临沂新桥中学举行

2019-04-11 09:00:1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4月10日,我省智慧课堂教学实践共同体学科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在临沂市兰山区临沂新桥中学举行。山东师范大学的4位教授和市电教馆、区教体局、方城镇党委、政府的有关领导及我省20多所学校的近200名专家和教师参加了该项活动的启动仪式。


  在研讨交流活动中,临沂新桥中学的绪连法、李英和临沂十一中的李志文、范伟健及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的徐敏、徐敬超、潍坊市第五中学的李真、潍坊市广文中学的孙娜娜,分别执教了公开课。8位优秀老师分别用不同的执教风格、教学技巧,演绎了异彩纷呈的课堂风采。对此,山东师范大学的4位专家,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8位执教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精彩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相互交流了“智慧”执教心得;相互学习了对方的“智慧”执教理念。对此,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教研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入探究“智慧课堂”教学策略,为教育信息化发展添砖加瓦。(王京礼)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成立智慧会计方向班
下一篇:打造一流专业体系 山大新增6个战略新兴本科专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