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肆意乐活”润华集团·山东省 第二十一届汽车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幕!

2022-08-02 14:27:2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八月如歌,芳香灿烂。一年一度的山东车友狂欢盛世——“肆意乐活”润华集团·山东省第二十一届汽车文化艺术节在紧张有序的安排下如期而至。本届艺术节结合年轻客群及新时代特征,以歌会友,融合车友互动、自驾、露营的多元形式,打造一场集汽车、音乐、旅游为一体的车友狂欢的夏日盛宴。

  自2002年“润华集团·山东省汽车文化艺术节”创办以来,已经伴随润华车友度过二十个春秋。专精覃思,潜心笃志,二十年的精心运作,汽车文化艺术节收获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同;同时,“肆意乐活”的主题理念及其所提倡的生活态度,引起广大车友共鸣,深受追捧。

  为了让车友更好的感受到汽车文化艺术的精髓和魅力,润华集团积极响应省文旅厅促进自驾游发展,大力培育新型消费,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融合的号召,借助不断扩圈的音乐节热点,将818购车节、828豪华二手车节,赠书留香公益活动贯穿其中。通过车友的互动体验,让车友能在汽车文化艺术节中得到更多人·车·生活所带来的无限欢乐,打造艺术节文化新IP !

  肆意乐活·山东车友自驾露营音乐荟【8月13日】

  8月13日,当鼓点如雨般洒落,当琴弦如遇狂风般不停颤动,让音乐在心灵的狂野大地上放肆喧嚣,在浩瀚星空下,用奔放的灵魂演绎生命的乐章。夏日的激情与狂野,青春的躁动与美好,都将闪烁在聚光灯下肆意张扬。 “肆意乐活·山东车友自驾音乐荟”,将在济南花“YOUNG PARK”景区燃情开唱。嗨king露营地、科比涂鸦墙、秋千大世界、城堡殿堂、童趣乐园、五角枫林等网红打卡地,让您流连忘返。届时黑豹乐队前主唱——秦勇、蝴蝶效应乐队、出发乐队、张博与乐队、月亮小组乐队、深海之翼乐队强势开唱,《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孤勇者》、《光辉岁月》、《七里香》、《Newboy》、《我的五月》等近四十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与您一起肆意去想,尽情去唱,逐梦追光,点燃夏日的激情。

  润华汽车818购车节【8月1日-31日】

  错过车展?错过政府补贴?摩拳擦掌已经很久?轿车?SUV?纠结摇摆不定?不要懊恼,不要彷徨!错过的,润华汽车给您补回来!一年中最优惠的购车时机——“润华汽车818购车节”来啦!润华汽车818购车节是润华在汽车文化艺术节平台为准备购车的朋友,倾力打造的年度购车盛宴!

  润华汽车利用集团运作优势,通过整合品牌、集团和各店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更优惠的价格政策。为了更多的让利消费者,润华汽车在各品牌精心筛选上百辆优质车源,通过润华汽车直播间以“特价车”的方式予以放送。同时,在各店让利的基础上,润华汽车还特别准备了“瓜分8.18吨汽油”的抽奖活动。

  本届购车节一定是您不可错过的绝佳购车时机。

  润华828豪华二手车节【8月20-28日】

  润华汽车828豪华二手车节是润华二手车的重要品牌活动。润华二手车依托润华汽车旗下众多豪华品牌4S店,聚集上百辆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众多豪华品牌二手车源,在8月20日-28日,通过润华二手车官方抖音号,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突破区域和空间的限制,将正规手续、车况透明、质优价惠的豪华二手车推介给广大消费者。

  赠书留香第四季【8月15日-31日】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了让更多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带着梦想飞得更高更远,“赠书留香”活动已跨过了第四个年头。在润华希望小学解决贫困地区孩子“有学上”的基础上,依托于广大润华车友的爱心奉献,有效改善了润华希望小学孩子“上好学”的梦想。本次“赠书留香”第四季活动,将继续发放爱心代金券,8月15日-31日,车友可通过“福润汇”微信公众平台参与,仅需50元,即可获得价值100元车维修保养代金券作为回馈,代金券可在润华汽车任意4S店使用,参与爱心互动的车友还将获得由山东省青基会、润华集团联合颁发的爱心证书。

  滨州市沾化区润华希望小学揭牌仪式【9月】

  百年润华,百年希望。“润基金”成立于2011年10月,是润华集团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的非公募性公益基金,专项用于援建希望小学,承载了润华集团担负企业社会责任和支持公益事业的企业理想,是润华集团进行教育专项援助的公益平台,自2012年开始,以每年援建一所“润华希望小学”的速度,在济南、济宁、菏泽、潍坊、烟台、淄博等城市成功援建九所希望小学。即将交付使用的“滨州市沾化区润华希望小学”,是“润基金”援建落成的第十所润华希望小学。新校舍的建成将有效提升学校教学环境,为当地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运动和生活条件,为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十多年来,润华集团的公益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润华集团·山东省第二十一届汽车文化艺术节”。

 
 
 
上一篇:立秋时节,人民车市消费节走进山东平度
下一篇:中国动力集体崛起!马赫动力抢先闪耀2022 CTCC赛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